戋皿

——你是一场燃烧的山洪。

人生梦想是成为可以靠光合作用养活自己的史莱姆,在头顶种向日葵,一天晒十个小时太阳。

【清安】一个晒蔫了的口误


来自姬友的的口误的产物(说白了就一小段子)


八月份的本丸正在接受烈日的洗礼,整个天气,就“热”这一个字。本丸上下都弥漫着晒蔫了的树叶混合着滚烫的沙砾的气息。
“清光--我要热--死啦!”安定的马尾都耷拉下来,整个瘫在桌子上,大有一副要像冰块一样融化在火烧一样的阳光下的架势。
“别说得好像我就不热一样……”清光抬起手臂伸了个懒腰,一脸担忧的观察自己的双手,“再这么热下去我会晒黑的……啧啧……”
为什么你的重点是晒黑啊!!
在这样的天气,富(买)有(不)同(起)情(空)心(调)的婶婶暗地里自责了一下,然后搓搓手,坐到摆出一副失去梦想的样子的清光安定面前:“那个……你们要不要喝饮料?婶婶给你们拿啊。”
“噫!”听到饮料两个字刚刚还一副咸鱼样的安定眼睛闪闪发光,“婶婶我要喝清光汁!!!”
刚才还闹哄哄的本丸突然静下来,只剩下树上鸣蝉呱躁的叫声和冒着热气的风声卷走枯枝。
“我……还可以榨汁?”
安定大脑空白了两三秒,才猛的反应过来什么:“等等婶婶不不是清光汁!!我我是说西瓜--”
“没事,安定你不用解释了。”清光抢在正要开口的婶婶前面,一把抓住安定的手臂,把安定从还一脸懵逼的婶面前拉走,“走我们去谈、谈、人生理想和远大的未来吧--”
“清光你听我解释!!”安定徒劳的乱挥着手。
“有啥好解释的,你不是想喝清光汁吗,来来我们就这点好、好、谈、谈~”清光钳住安定的手,红色的眼睛眯成一道缝,长而密的睫毛遮住了正泛着光的瞳仁,满怀笑意的拖走了安定。


“主上!你看见清光安定了吗?”
“好像在那里。”婶婶含糊的往后胡乱一指,然后默默喝完了杯子里的西瓜汁。
西瓜汁很好喝,嗯。

评论(3)

热度(73)